Khamis, 17 Januari 2013

校长的话


曾慧玲校长的话

      光阴荏苒,转瞬间,实里拉龙华文小学创校至今已有75载。学校从数间简陋的课室,到现今巍峨耸立的校舍,先贤们的功绩功不可没。而今,凭借董事家协成员们的热心教育与极力争取而得以扩建的多用途新礼堂,更是为实里拉龙村的学子们造福。优良的学习环境,再配合董事家协的同心协力,群策群力,运行校务,相信我校的华文教育将能发展至有素质并全球化的改型教育。
      现今社会的科技发达,教育的先进已达至全球无界限之领域,学习已趋向于电脑化。通过网上学习,知识全掌握在手指下。如今,在本校各方成员的全新策划与支持下,学校的软体设施也采用最完善的多媒体教学系统,以提升教学的素质,让莘莘学子能在更好的管道下学习,从而造就更优秀的下一代。
长期以来,我校董事长黄景光先生带领着实里拉龙村民为学校无私地奉献。他们的努力使本校各项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让学生们受惠良多。
      201151日到实里拉龙掌校,我很庆幸获得董家协及老师们的鼎力支持与合作。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之路是艰辛而漫长的。希望全体同仁肩并肩,手携手,一同发扬实里拉龙华小的精神,培育更多英才造福社会;并为华文教育贡献一份热、一份光,共同完成育人的使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